close
105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由桃園市與台中市交手,桃園市打線有效串連,加上先發投手朱益生5局好投壓制,終場以9:2、5局提前結束比賽,擊敗台中市,取得LLB世界青棒賽台灣區代表權。桃園首局就展開攻勢,靠著5支安打、兩次保送,攻下5分大局,迫使台中先發投手王志庭只投了3個人次就提前退場,接手投球的鄧愷威也無法止血,一開賽就打出氣勢。台中則受制於朱益生壓制,打線無法發揮,朱益生總計用65球投完5局,被敲出3支安打,僅在3局靠著守備失誤、接連兩支安打,失掉兩分;桃園5局再起攻勢,靠著保送、接連暴投、捕逸,台中出現再見暴投,桃園順利拿下冠軍。

桃園市先發投手朱益生好投帶領拿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

桃園市取得LLB世界青棒賽代表權。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

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