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內政部長葉俊榮下午自美國東岸返台,尚未調時差,就邀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聯袂拜會內政部長陳威仁及相關次長,雙方就重要議題簡短交換意見。由於準總統蔡英文8年20萬戶的社會住宅及都更政策是內政部要務中的「重中之中」,葉俊榮除聽了內政部的相關意見,也請內政部住宅政、當前治安等重要議題,在5月20日前,向他說明及簡報。葉俊榮是在美國訪問旅次,獲民進黨政府告知接掌首席部,內政部長之職,由於他的訪問行程未滿,因此,連內閣首長研討會都未能參加。在訪美期間,仍不忘閱讀內政部給的部務業務「完整版」內容,思索內政部未來重要政策,並與花敬群約好,他一返回台北,即刻拜訪內政部長,及與相關副首長等人見面。內政部長陳威仁晚間證實這項會面,雙方也就未來深度交接內容交換意見,對內政部重要議題,陳威仁請葉俊榮設定議題,由內政部相關主管,向葉俊榮提出說明,希望能在5月20日前,儘快安排。陳威仁說,雖然他知道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與葉俊榮熟識,雙方是好同學、好朋友,但他與葉俊榮並不熟悉,「今天看到葉俊榮,他還是留著及肩的長髮」,看起來很瀟灑、有型。

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