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等人今天(21日)拜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並向蔡英文提出10多項建言。民進黨表示,新政府重視創新、就業和環境永續,將會是一個溝通整合最好的政府,期許公私部門協力合作帶動經濟發展、促進產業轉型。許勝雄說,他肯定新政府想要有所作為的機制慢慢產生,但期盼政府打造合理分配稅制,不要增加太多稅。

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南僑副董事長陳進財等人,21日前往民進黨中央拜會民進黨總統過濾器選擇當選人蔡英文,並提出穩定、安全供電等財經政策建言。

民進黨會後發出新聞稿指出,新政府是重視創新、就業和環境永續的政府,將會是一個溝通整合最好的政府,期許公私部門協力合過濾器水世界作來帶動經濟發展、促進產業轉型。許勝雄會後則受訪指出,他看到新政府想要有所作為的機制正在產生,對於會談內容感到滿意,相信這次的會面是選後第一次,但不會是唯一的一次。

許勝雄也指出,會談中雙方有針對稅賦問題進行討論,企業界期盼未來政府要提升效能,不要增加太多稅,避免增加企業不必要的成本,應打造合理稅制;而與會的準閣揆林全並未允諾「不加稅」,但強調政府會避免不必要的浪費,這部分工總將擇期再拜會林全,找出適合台灣的稅賦機制。許勝雄轉述說:『(原音)他沒有說不加稅,他反而很清楚,政府運作機制要有預算,這預算要從不同體系匯集,你這邊少一那邊就要多一,如何有效率化、不產生不必要的浪費,使得大家背負更大的負擔,是他們一直想要排除的。』

此外,許勝雄也提到,林全於會中表示,現行公務體系存在「多做多錯、少做少錯」的觀念,未來政府將強化「分層負責」概念,找出公務員的熱情,鬆綁公務體系很多不該有的束縛。 濾水器選擇

至於工總在會中建議召開全國產業會議,蔡英文認為必須待內閣成員確定後再行研議。她強調,政府部門應該要和產業界共同面對經濟發展的問題;同時,環境資源的保護、勞動力素質的提高、薪資的成長,也是國家整體競爭力的重要環節,也需要產業界的努力。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