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的兒子「小吉羊」剛滿6個月,她昨邊餵奶邊看殺童過濾器選擇案新聞,氣到發抖:「生命很珍貴,生養一個孩子多麼不容易,為什麼總有廢渣要對無辜的小孩下手?」

她兒子近日感冒,昨就醫看診,她看醫院裡每個焦急等待的父母,感慨孩子都是爸媽的寶,一點小病都讓人揪心,但社會上卻總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傷童事件,孩子們何其無辜,希望大家集結力量安慰受難家屬,擦去家長們的眼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反對廢死:「希望他們(廢死聯盟)不要在受害者家屬的傷口上撒鹽,加害者有人權,那被害者呢?只有受害者才有資格出來說原諒,其他人事不關己當然說得輕鬆。」兒童節在即,她希望在這塊土地上成長的孩子,都能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MUTUAL過濾器水世界_CHAIN#(中國時報)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644BD46F7C7F3CD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