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今天拜會了菲律賓新上任的外交部長艾曼德拉斯,氣氛融洽,兩人未談及南海相關議題。8日才剛上任的艾曼德拉斯(Rene Almendras)下午在記者會上形容,他與趙鑒華的會面氣氛融洽,「我們沒有討論南海議題,它沒有被提到。」菲律賓漁民最近指控,3月5日及6日期間,大陸海警橡皮艇在黃岩島海域衝撞菲國漁船,當時船上有11名菲國漁民。艾曼德拉斯說,他和趙鑒華也「完全沒有」談到菲國漁民被大陸公務船騷擾的議題,「在我們取得官方資訊之前,我們無法去提它。」他表示,外交部需向國防部取得證據,如它是否確實發生以及發生背景,一旦取得這些資料,馬尼拉將立即循外交管道採取適當行動。艾曼德拉斯強調,這只是趙鑒華在他上任後的禮貌性拜會,「大多數駐菲使節都會這樣做」。他說,最近已在辦公室會見了4個國家的駐菲使節。對陸態度相對溫和的艾曼德拉斯笑稱,他上一次見到趙鑒華是在馬拉坎南宮,當時趙鑒華還為他調整辦公室擺設,改變風水。2012年,菲律賓與大陸的船艦在黃岩島發生長達近2個月的對峙,菲方撤船後,大陸即實質控制了黃岩島。此後,菲國漁民即不時指控陸艦騷擾,次年馬尼拉就把南海爭議提交國際仲裁。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