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嫌疑犯麥克納特。(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1日發生一起命案,在索諾馬(Sonoma)市政府前驚見1具被裝在塑膠桶內的男性屍體,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

根據《美聯社》報導,裝有屍體的塑膠桶容量大約208公升,上面還蓋著有大量血跡的帆布。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找到一座移動住宅園區,並對園區內的一間移動式住宅下搜查令。查出死者可能是64歲的蘇法吉歐(Ronald Sauvageau)不久後,警方也找到40歲的嫌疑犯麥克納特(Christopher McNatt),並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目前檢方還不願意透露死者生前與凶嫌之間的關係及凶器類型。只表示,將於24日對蘇法吉歐進行驗屍,釐清死因。



全戶過濾器比利時地鐵站也遭攻擊

野外求生密技檸檬+釘子可生火

已開發國家人民不敢炒房原因在這

新加坡露天淫窟滿地都是保險套

布魯塞爾爆炸17死旅客驚滿臉血

仿生陰莖男試槍鏖戰近兩小時!

金正恩愛吃神戶牛瑞士起司爆肥濾水器選擇

詭異嬰兒短片還有「Part 2」!

比利時機場傳爆炸多人死傷

布魯塞爾近歐盟地鐵站驚傳爆炸!水塔過濾器

布魯塞爾滿地血塊屍袋乘客訴驚恐

兩隻爪哇角鴞依偎在葉子下躲雨

朴槿惠力讚神劇《太陽的後裔》!

FBI:找到方法破解iPhone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