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柯文哲表示,相關政策目前已幫市府年省3.14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維持「節儉」作風,還在21日於三重社大的演講中自豪表示,裁減市長警衛、減訂報章雜誌、交通補助費改制、市府員工手機互打免費等系列政策,一年下來預計能為市府省下3.14億元。不過,北市議員秦慧珠則認為,比起當「會計科長」,柯應先思考如何尊重部屬、提振士氣

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昨日前往三重社大演講,回顧上任至今的心得。他指出,上任後先是裁減市長警衛,省下1千萬,報章雜誌減訂則可年省1千4百萬;未來公務員上下班交通補助費改制後年省9千8百萬,市府員工手機互打免費上線後也能為市庫年省1億元,相關政策加總後預計能為市庫年省3.14億元。

對此,秦慧珠則認為,柯文哲省下的款項對於北市一年的總預算而言,僅是九牛一毛,與其砍公務員福利,不如先思考如何提振部屬的低迷士氣;市議員吳思瑤也指出,目前砍的預算都和市府團隊福利相關,未來應從容易浪費、執行率效率不彰的工程預算下手。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蘇起:洪奇昌沒喪失民進黨立場

回蔡英文陸媒:善意絕對給不起水塔濾水器

蔡正元無知立委排行榜第一名是她

蔡英文年金改革1年內完成三階段

逆襲!藍提案查歷任總統不當財產

別擔心比中國小姚:我們有民主

全戶過濾器張揆最後總質詢:未來一定會懷念

李新爆黨產被A綠委將告KMT侵占

警察班表畸形洪慈庸:為他們難過

小英閉門3小時王文淵都沒發言

漁船遭印尼槍擊外交部:不排除抗議

張善政:蔡英文要與對岸磨合

影/陸軍微電影「聯勇之花」入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