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近期大幅升值,過去因人民幣狂貶的的TRF(目標可贖回遠期契約)投資人投資虧損可望縮小,據了解,不少投資人趁著近期人民幣匯價大幅升值之際,提前平倉出場。美國暫緩升息,帶動亞幣升值,人民幣近期一甩過去貶值頹勢,大幅升值,昨(18)日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價一度從6.4671元漲至6.4503元,漲幅超過3分,國銀主管表示,不少TRF投資人,抓緊時機,趁著人民幣升值,提前平倉結清,避免屆時匯價翻貶,擴大虧損幅度。國銀主管表示,儘管人民幣近期升值,但投資人因先前人民幣虧損,導致TRF投資慘賠,「投資人實在是虧怕了」,因此儘管人民幣由貶轉升,但幾乎多數的投資人,選擇提前認賠殺出,就怕人民幣屆時翻貶,虧損惡夢重演。匯銀主管分析,這波人民幣升值,主因在於美國聯準會鴿派聲明,市場解讀,美國可能因此暫緩升息時程,驅使熱錢班師回朝,重回新興市場,帶動亞幣狂升,預期人民幣短線看升機率不小。而這波人民由貶轉升,也讓大量銷售TRF的民營行庫鬆了一口氣,國銀主管坦言,隨著人民幣貶勢趨緩,預期客戶TRF損失金額可望緩解,提存備抵呆帳的壓力也暫告解除。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