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玟畫廊。(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日,亞洲最大型的國際藝術博覽會,香港巴塞全戶過濾器爾藝術展正熱烈展出中。今年台灣通過申請的參展畫廊共9間,谷公館、尊彩藝術中心、就在藝術空間、TKG+、其玟畫廊、誠品畫廊、耿畫廊、大未來林舍畫廊、索卡藝術中心。

其中尊彩藝術中心、谷公館兩家首度參展,兩畫廊雖為首度參展,但展出藝術家卻一舊一新,尊彩端出台灣重量級畫家陳澄波、谷公館則展出近年備受矚目的新銳藝術家羅智信。

而TKG+為蔡佳葳量身打造展區、其玟畫廊邀請葉偉立打造新作、就在藝術空間展出的周育正,多於美術館與藝文空間展出,這次是首度參加藝術博覽會。

誠品畫廊則展出藝術家徐冰,大未來林舍畫廊端出陳界仁、周春芽、劉煒,耿畫廊以陳蔭羆、趙無極、王懷慶、蘇笑柏參展,索卡藝術中心展出藝術家為台灣畫廊最多,共9位,分別為洪凌、毛旭輝、梁銓、席時斌、趙博、譚軍、曾雍甯、曾健勇及陶發。

TKG+ 蔡佳葳現地製作《滴水穿石》濾水器水世界

TKG+於今年香港巴塞爾展間,為新銳藝術家蔡佳葳量身打造展區,呈現裝置藝術《滴水穿石》與「自虛空中迴旋而來」系列畫過濾器作。TKG+ 表示,在香港巴塞爾這樣的國際展場,如果只展一件作品,很難讓觀者了解年輕藝術家的創作脈絡。

去年香港與台灣都不太平靜,台灣有太陽花學運,香港亦有雨傘革命。蔡佳葳的現地製作作品《滴水穿石》,便是受到港台兩件學運影響,表達再小的力量,只要持之以恆,便能滴水穿石...(詳全文:)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瘋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阿嬤的戀愛很時..

阿榮/Open Hardware M..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紅酒及葡萄籽有沒有效?

瘋電影/逆鱗:刺王危城帝王無能會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