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1111人力銀行

經濟部加工處為協助園區廠商求才、民眾求職,高雄園區及楠梓園區將分別辦理2場徵才活動,釋出超過800個工作機會,薪資上看50K,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朋友踴躍到場應徵面試。

園區場薪上看50K

加工處表示,將在3月16日及20日各辦一場徵才活動。16日參加高雄園區徵才的廠商有華東科技、高爾、旭宏科技、銳康科技、瑞儀光電、華新科技、九玄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大耀科技、台鈴科技、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等11家公司,徵求工程師、生產技術員及檢驗員等。其中,華東科技提供約105個職缺;大耀科技則提供最高月薪達5萬元。

楠梓區徵工程師及作業員

3月20日楠梓園區徵才,有日月光半導體公司、華泰電子、恩智浦半導體、住礦科技、楠梓電子、雙葉電子公司及英特科技公司等7家廠商,徵求儲備幹部、製程工程師、品保工程師、廠務工程師、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生產助理員、作業員等共508人。

加工處及該處所屬高雄分處與市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成立就業媒合的平臺。高雄園區及楠梓園區分別每月及每季定時定點於園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加速提高媒合成功機會,讓園區減少缺工困擾。

兩場共釋800職缺

兩場求才活動時間地點如下:3月16日上午9:30在加工區高雄園區第二訓練教室,現場提供300個工作機會,薪資最高上看50K。3月20日上午9:30,在楠梓加工區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現場提供508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需要的民眾前往。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313更多濾水器選擇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濾水器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快訊/張國煒遭撤榮運董事

夏普嫁不掉股價慘摔11%

下周汽油估降3角、柴油降2角

過濾器快訊/央行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全球經濟還有風險Fed暫不升息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王儷玲:不開放未成年人投保壽險

22K背後…彭明輝:台比韓更像奴隸

曾銘宗:金融業要提存助員工轉型

Google+VR街景服務可觀賞玉..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台幣收32.706元創近4個月新高

林伯豐:林全配張善政是台灣福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