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14日和茵芙、魏過濾器水世界蔓、林芯蕾在棚內拍攝真人版電視劇《櫻桃小丸子》,劇中他演的是只會出一張嘴,愛喝酒的爸爸,對兩個無厘頭的女兒沒轍,戲外他因最近在台灣拍戲,與3歲的女兒沐沐相處機會變多,他說女兒已上幼幼班,很有主見,很多事要勸說才聽,但他又不想太常扮黑臉,「有點力不從心,我覺得她吃定我了。」

他離婚後,不急於在感情上有歸屬,想多點時間陪伴家人,與前妻互動少,要探望女兒大多和女兒的保母聯絡,他現在較少Po父女照片,是尊重前妻行事低調,如果前妻有對象也覺得是好事。他和茵芙演夫妻,劇情、台詞可愛搞怪,最大的挑戰是得憋笑,茵芙說,飾演小丸子爺爺的顧寶明,幾乎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物,「簡直一模一樣,看到他就想笑。」時藝多媒體主辦的「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在高雄將展至4月5日,請上官網或博客來售票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過濾器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