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警局捷運警察隊13日成軍,但機場捷運通車6次跳票,即使立院質詢時交通部承諾7月通車,但桃園市長鄭文燦、桃捷董事長何煖軒都不敢保證期程。機捷2個月後若無法通車,捷運警察隊警力將調回原單位支援。

首任桃園捷運警察隊長由劉金山接任,市警察局長黎文明表示,捷運警察隊初期警力40人,通車後含幹部達91人,成員自報名、資格審查、筆試、面試及至台北捷警隊實習,完成各階段甄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因應捷運警察隊成立,警政署去年增補桃園市警局40名警力,而員警進駐後,捷運警察隊即規畫捷運相關約2個月的任務訓練課程,內容有軌道設備基本概念、遺失物處理要點、站務案例分享與討論、車站安全設備介紹及操作等。

鄭文燦表示,機捷長51公里、22個場站,跨北北桃生活圈,雖然交通部答覆立委質詢7月完成測試通車,只是時間表。「鄭市長像飛機,但機捷像牛車!」立委鄭寶清、鄭運鵬說,他們在立院交通委員會,會督促中央,早日讓機捷通車。

捷運警察隊廳舍,設置濾水器選擇於機場捷運A11坑口站旁的蘆竹維修機廠內,位於機場捷運系統全線的中心點,同時也會在可預辦登機和托運行李的A1台北車站,及青埔機廠所在的A17領航站成立分隊,協助場站治安維護。

桃捷公司董事長何煖軒說,6分鐘1班次、直達車時速60公里等目標都要確實達標,減速或是訊號無法確實接收前而驗收,都不符合合約,這是違法,最後需由驗證台灣高鐵、英法海底隧道的勞氏驗船把關,並經高鐵局做最後驗收後,才會由桃園市政府和桃捷公司接手營運通車。

(中國濾水器時報)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