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過濾器選擇



▲群創解除債協束縛,加上產業景氣轉佳,今年營運展望大好。(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群創(3481)於2012年4月與銀行團所簽訂的聯合協議清償合約於昨(12)日終止,正式解除2年多來的債協束縛。隨著財務體質改善,獲利大幅提升,群創的淨負債比創下新低,今年營運將可大展拳腳。

群創近2年營運大幅好轉,合計2013~2014年獲利高達267.73億元,從財務面來看,去(2014)年的營業活動淨現金流入高達千億元,如扣掉200億元的資本支出,手上自由現金流量高達800億元,而群創去年償還800億元,近2年還款總額達2000億元,淨負債比降至27.2%

群創董事長段行建於日前法說會中宣布,完成685億元3年期聯貸案,用以借新還舊、改善財務結構,使得今年在銀行的借款金額,在第1季降至900億元,在卸下債協緊箍咒之後,也同時撤銷現增計畫,主要希望避免股本遭受稀釋,維持獲利穩定性。

受傳統淡季加上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群創2月單月合併營收為272.07億元、月減24.5%,如與去年同期相比,則增加將近1成。由於外資仍持續看好今年大尺寸面板發展,因此重申對群創買進評等

群創今年資本支出估計大約350億元,主要將用於6代以及8.5代廠的產能擴充和技術升級,由於公司獲利情況不錯,資本支出應可自給自足無虞。



網拒搭長榮張國煒:不需要這樣

沒了張國煒長榮航會好還更壞?

張國煒覺得寒心要辭長榮航董事

王應傑:大家長式思維害了張國煒

張國煒:沒有復仇不進辦公室

快加油!明起汽、柴油各漲0.9元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被拔董座位置張國煒:不委屈

傳第二波人事令「除張國煒人馬」

被拔董座張國煒發3點聲明反擊

人機對弈!施振榮:人類2.0來臨

王應傑:520後3個月內有房市利多

即/長榮航不讓張國煒開飛機回台

先探/產業、消費全面升級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