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將大手術後首度於熱身賽先發登板,投2局無失分。 美聯社

分享 洋基日籍強投「神之子」田中將大今天於春訓熱身賽先發出戰費城人,本戰是他手術後首度於熱身賽先發登板,投2局無失分,被敲2支安打,有1次保送及2次三振,最終無關勝敗。田中將大說,「回到場上投球是我手術後一直想要做的事,也是最基本的目標,我很高興今天做到了。」此役洋基在3局上靠著卡斯楚(Starlin Castro)的安打送回首分,不料6局下費城人安打串聯,再加上納普(Andrew Knapp)敲出熱身賽首發三分砲,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7、8局洋基雖各進帳2分,但仍無力回天,終場以5:6不敵費城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