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最後火車站稱呼的水里車埕,雖然成為旅遊景點,但因缺乏旅宿業,夜間觀光活動帶不起來。南投縣長林明溱昨(二)日聽取建議,計畫和民間合作,將車埕派出所改建成旅店,併校後的車埕國小校地,也規劃做為臨時停車場,希望帶動水里發展。

縣長林明溱下午由財政部促參司長曾國基陪同,到車埕了解地方需求,希望透過公有資產活化利用方式,創造民間和政府雙贏。

曾經擔任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長的曾國基表示,車埕雖有很多觀光客,但因沒有旅宿業配合,晚上一到,遊客便跑光光,連同餐飲等相濾水器水世界關行業也無法發展,十分可惜。他建議車埕派出所可和民間合作開發,變成觀光旅店,一方面可以增加縣庫收入,也可以帶動濾水器地方發展。

縣長林明溱對車埕派出所改建成旅店的建過濾器水世界議,表示認同。他表示,車埕各項觀光條件都很好,燈會期間,他曾到車埕燈區探訪,發現住宿真的不足,很難留住遊客。他認為,如果派出所能變旅店,的確可以促進地方發展,但土地利用涉及國有地及縣有財產,縣府將請相關單位推動。

對於車埕假日觀光,停車空間嚴重不足問題。林明溱縣長說,車埕國小併入水里國小後,校區計畫做為日月潭纜車站場,因相關環境影響評估仍在進行,縣府希望暫時先利用該校校區,做為停車空間,解決地方問題。包括縣議員陳淑惠、蕭志全也到場關心,並支持縣府改善車埕觀光的用心。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