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房市面臨高價、高稅的挑戰,大型建商仍堅持在台北市5大「蛋黃區」,推出豪宅案。華固建設將推出「華固名鑄」將破天荒改採「三不」政策,即不敲鑼打鼓、不搭接待中心、不公開正式售價,低調挑戰松山區的天價。

估計2017年至少有元利建設「ONE PARK」、亞太工商聯「陶朱隱園」、華固建濾水器設「華固名鑄」等10大超級豪宅,準備同台較勁。但為因應房市悶葫蘆的格局,大型建商推出新案的策略,也紛紛求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以華固建設敦化北路小巨蛋對面的都更案、跟香港九龍尖沙咀頂級豪宅「天鑄」同名的「華固名鑄」,將挑戰松山區天價,但銷售策略改弦易轍。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名鑄」是敦北罕見的千坪基地規模,由於戶數只有20幾戶,因此將改採不敲鑼打鼓、不搭接待中心、不公開正式售價的「三不」政策,甚至還破天荒的在創辦27年以來,直接在華固的會議室,擺放模型,直接接待賞屋客戶賣房子。

市場人士臆測,現在台北市平均一件新案至少要1年才可能結案;部分高單價、高總價產品,重稅之下,買方考慮期拉長,銷售相對會更慢,因此已有建商推出豪宅案,已打算長期抗戰,為歷年來所罕見。

所幸,多家建商的豪宅案預計2017年登場,都走量少質精路線,而且坐落地點都在大安、信義、松山等「蛋黃區」,10案保守估計總銷至少2,000億元;但因可供給建地稀有,建商開價也頗硬。

(工商時報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