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信商銀台北市南京東路分行昨日舉行開幕儀式,今年以來共遷移3分行,實體分行重新調整布局陸續到位,銜接明年分行數位化工程;板信商銀董事長劉炳輝表示,南京分行設定為台北市重點旗艦分行,搶進台北市金融一級戰區,同時除實體通路外,已設立數位金融部,迎頭趕上科技金融新潮流。

板信銀北市南京東路分行開幕,由劉炳輝、立法委員呂孫綾及受邀地方政商貴賓共同主持剪綵儀式。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劉炳輝指出,這次新開幕分行,進駐素有「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由於商圈內工商過濾器 光頭水活動發達,一向是各家金融機構爭相進駐重點區域,為加入這個一級戰區,遷移原台北市基隆路安和分行至南京東路分行,同時打造成北市旗艦分行。

板信銀今年來全面展開分行布局調整,板信銀說明,從完成併購台北九信以來,全力調整通路佈局及齊備分行功能,期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與舒適的環境,並強化營業單位營運效率;5月時設立台北市民權分行,昨日南京東路分行,接下來是本月24日開業的北桃園分行。

民權分行為原台北九信的雙連分行,因面積較小且過於老舊,因此就近搬遷;南京東路分行原為台北九信安和分行,除因為行舍老舊外,也考量與信義分行太靠過濾器 水世界近;北桃園分行原為嘉義軍輝分行北遷,主要評估嘉義及桃園兩地經濟活動需求強弱後,決定辦理遷移,軍輝分行業務就近移轉至嘉義分行,不影響對當地客戶的服務。

除了實體通路,板信銀明年並計畫進一步全面啟動分行數位化升級工程。劉炳輝強調,今年已從業界聘來專業團隊,設立「數位金融部」,目前積極打造電子支付、跨境O2O線上及線下第三方支付等業務,期加快推出便捷快速的科技服務平台,展現中小型銀行搶搭金融科技風潮不落人後的企圖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