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光頭水2016-10-1814:2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61歲巫進賢出獄後被張姓男子收留同住,惟張男常在酒後對他惡言相向,甚至拳打腳踢,巫男屢遭欺凌而懷恨在心,但因瘦小且拄枴杖無法反抗,8月25日凌晨趁張男熟睡,持斧頭猛砍,致張男傷重死亡,雖然巫男對殺害朋友鑄下大錯,十分後悔,但南投檢方今日偵結,將他依殺人罪名起訴,並請法官加重其刑。

巫男是在今年7月服刑完畢出獄,住在埔里鎮的59歲張男收容他,租給他一間房間,張濾水器男常在酒後對他口出三字經,甚至動手毆打,巫男因身材瘦小,採茶時又意外雙腿骨折,仍得靠柺杖行走,只有挨打的份。

8月24日巫男又被喝了酒的張男毆打,隔日凌晨見他躺在客廳木椅熟睡,巫男一時氣憤,就持住處斧頭朝死者左前額砍下,見死者出聲哀號,又再過濾器 水世界補了3下,直至被害人不再掙扎才停手。巫男將兇器稍做清洗後,隨手丟棄在戶外草叢。

張男因身上多處嚴重挫裂和骨折,並造成縱膈膜前軟組出血,導致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今日偵結此案,認為巫男手段殘忍,漠視他人生命,讓張男家屬痛失親人,並因巫男是出獄後5年內再犯案,以殺人罪名起訴外,也請法官加重其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