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濾水器 光頭水名漫畫海賊王的經典場景。(擷取自網路)

2016-11-15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景象令人震撼!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1名國外網友在印尼北蘇門答臘省北部棉蘭市(Kota Medan)的卡羅高原附近,意外錄下了大自然的驚人奇景。畫面顯示,當時天空中厚重的雲層彷彿被利刃從中切開,四周翻滾的氣流肉眼清晰可見。拍攝者身後聚集了許多當地居民,不約而同地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令人震撼的一幕。

影片經上傳至今未滿4天,已有超過220萬次觀看,經國內網友分享至「爆料公社」後更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根本就過濾器 光頭水是海賊王裡面白鬍子與紅髮對打的經典場景」、「飛影的黑龍波」、「更像漫畫《末日》裡富士山上的天空」、「如果我在現場應該當場腿軟吧」,也有自稱曾於當地帶過團的網友推測,可能是火山噴發才造成這種奇特的景象。

相關影音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