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明日天氣和今天類似,各地早晚有涼意,因東北風影響,宜蘭、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山區防局部大雨,花東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大多多雲到晴。(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6-10-17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18)日天氣和今天類似,各地早晚有涼意,因東北風影響,宜蘭、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山區防局部大雨,花東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留意空氣品質不佳;海馬颱風的外圍環流週四凌晨起影響台灣天氣。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晚至明日受東北風影響,基隆、宜蘭及新北山區防局部大雨,花東有局部短暫雨,西濾水器 光頭水半部大多多雲到晴,中南部山區留意午後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明各地低溫約24至26度,早晚有涼意,西半部白天高溫約31至34度,東半部高溫約29至32度。

因東北風影響,台中以北、恆春、外島金馬澎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北部、東半部、西南部、恆春及蘭嶼綠島沿海留意長浪。

氣象局指出,中颱海馬目前在鵝鑾鼻東南方1800公里海面上,預計持續朝巴士海峽至菲律賓呂宋島北部移動,外圍環流將在20、21日影響台灣,提醒民眾留意颱風消息。

美國海軍的預測路徑則比中央氣象局跟日本氣象廳稍往北偏,北轉時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的距離也相對近一些。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穩定天氣持續到週二,週三晚間就要逐漸變天。他也提醒未來幾天西半部留意空氣品質不佳。

根據環保署網站資訊,明PSI指標,中部及高屏地區為普通至不良,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PM2.5指標,中部、雲嘉南及高屏地區為中至高等級,其他地區為低至中等濾水器 水世界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