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電訊發展室邊姓退役中校遭收押。(記者羅沛德攝)過濾器 水世界

2016-10-1808:1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偵辦國防部電訊發展室邊姓退役中校及中山科學研究院林姓退役中校,涉嫌被中國吸收,成為共諜,並吸收我國范姓及游姓空軍退役上校,在台發展組織案,經訊問後,兩名退役上校請回後,再諭令林以10萬元交保,另以有逃亡、串證之虞聲押邊,法院今凌晨裁准。

檢調調查,林、邊2人分別於99年及104年間被中國吸收成為共諜,並涉嫌吸收范姓及游姓空軍退役上校加入,邊男後來帶著我國104年國防報告書,及在公開場合拍下的一系列飛官照,飛往中國並交付資料。

不過,邊男否認被吸收成濾水器為共諜,也沒有在台替發展組織,林則承認有這些事實,但並未認罪。至於2名退役上校雖坦承有到中國,但強調沒有答應幫忙做什麼事;檢方昨訊後先將2名退役上校請回,林男獲10萬元交保,邊則被聲押;法院今凌晨開濾水器 光頭水完庭後裁定邊男收押。

據了解,檢調監控此案近2年,檢察官連思藩昨指揮調查局國安站,前往新北市三峽、永和區2人的公司、住處等6處搜索,帶回林、邊及以證人身分傳訊范、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