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歷經尼伯特颱風來襲,市府城市行銷處第一線60名護樹小組嚴陣以待,10餘件大小路樹倒塌事件皆在第一時間處理完成,輪值班長曾傳生風雨中克盡職責,更獲「護樹隊長」美譽。

城銷濾水器 光頭水處表示,市府在蘇迪勒颱風的經驗後,這次災前充分準備,與3家包商組成應變小組,而曾傳生在颱風夜與15名「即刻救援」小組隨時待命,守護竹市8萬棵路樹。

處長顏章聖表示,這次颱風共接獲10多件路樹倒塌案件,從民富國小樹倒、三民園道擋道妨害交通、十八尖山相思木攔腰斷裂等,影響交通市容狀況頻仍。

曾傳生調派得宜,利用有限人力在最短時間趕到場,並清運過濾器 光頭水斷根雜枝恢復環境;而鋸樹班鄒岳龍,接獲東區公所回報,大學路旁枯木塊壓到高壓電,以高空作業車與外包廠商合作,配合台電當機立斷修剪枯木,解除危機。

尼伯特颱風雖未在西半部造成重大災害,然而市府確實利用高空作業車、鏈鋸、貨車等各式機過濾器 水世界具,迅速恢復市容與交通,是未來備戰的最佳範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