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昨日參加911紀念活動時,因身體不適提早離開,圖為希拉蕊事後向媒體示意自己沒事。(美聯社)

2016-09-1212:24濾水器 光頭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昨日參加911紀念活動時,因身體不適提早離開,還被人拍下步履不穩需要旁人攙扶的影像。隨後私人醫師雖出面表示是感染肺炎,但有英媒指出,民主黨人士正因為希拉蕊的健康問題,紛紛考慮更換總統候選人的可能。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曾獲艾美獎的紐約記者舒斯特(David Shuster)在推特表示,他預期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應該會召集緊急會議,以討論更改人選的情況。

一名資深民主黨人士則透露,黨內高層也許會懇求希拉蕊自己退選,但未來繼續參選與否,最後還是要由希拉蕊本人來決定。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