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仁愛路一家店面涉嫌改裝控制電表的開關,估算從1月起至6月日間,竊電17.5KW(千瓦)電度,造成台電損失電費約新台幣30萬元,將業者依違反電業法移送。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表示,夏季用電量激增,台電發現位於仁愛路一家店面的用電量異常,疑有改裝控制電表開關竊電,便配合員警一起調查。警方與台電稽查人員於6月間前往這家店面,發現蒲姓業者經營的店面,涉嫌暗中以私接外線並改裝控制電表開關,導致電度表計量失準方式,自今年1月起,竊(盜)17.5KW(千瓦)電度,造成台電損失電費約30萬元。警方指出,蒲嫌到案後坦承犯行,辯稱為了節省電費,才會以這種方式竊電,惟查獲當時,這家店面雖然未營業,各樓層冷氣機等用電設備仍保持開放狀態,顯見藉竊電行為,大肆用電,警訊後,全案依違反電業法、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