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哈薩克貝康諾7日綜合外電報導)3名太空人今天搭乘1艘升級的聯合號太空船(Soyuz Spacecraft),從俄羅斯租用的哈薩克貝康諾太空發射場(BaikonurCosmodrome)升空,前往國際太空站(ISS)。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魯賓斯(Kathleen Rubins)和日本太空機構的大西卓哉(Takuya Onishi)都是第1次當太空人,他們跟第2度升空的俄羅斯太空人伊凡尼辛(Anatoly Ivanishin),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濾水器上午1時36分升空後,前往國際太空站展開為期4個月的任務。

NASA播出太空船從哈薩克發射升空的電視畫面。評論員說:「然後,升空。 」(譯者:中央社何宏儒過濾器 光頭水)1050707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