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航安全委員會今天(30日)發布「復興航空GE235飛航事故調查報告」,指出ATR航機發動機故障順槳及復興航空機師操作問題。 過濾器 水世界

交通部民航局回應表示,民航局於事故發生後,已對復興航空採取各項改善措施,包括執行ATR 72型航機特檢、執行ATR 72、A330及A320/321全體駕駛員適職性考驗、加強飛航組員疲勞管理檢查、加強航機故障管制作業,並督導復興航空引進國際飛安專業團隊,協助公司評估安全管理能力及提供改善建議等飛安改善措施。

民航局也持續要求復興航空在安全管理系統、飛航操作品質保證系統、駕駛員訓練考驗標準、駕駛員年度訓練與考驗、非精確性進場程序、組員資源管理及組員疲勞管理等7大項目,以及在安全管理系統檢查發現的缺失,與國際飛安專業團隊對復興航空提出濾水器的建議,採取改善作為,目前均已完成改善。復興航空也在民航局要求改善下,重新調整內部組織功能、延攬外部人才及進行機隊汰舊換新措施。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