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旅遊旺季,觀光局今天公布全台26家問題旅行社名單,提醒民眾在報名前要睜大眼睛,避免踩到地雷發生消費糾紛。示意圖,非當事人,Ingimage授權

分享 暑假要來了,你選的旅行社「安全」嗎?觀光局今天公布全台26家問題旅行社名單,提醒民眾購買機票、訂房或是跟團前要慎選合法旅行社。全台有26家「問題」旅行社,名單如下:台北市由您客國際、凱強國際、喜樂國際、建明國際、全球運通、天文、冠綸國際、路得、天旅、極力海倫、天鷹、新北市亞悅、鋼鐵人國際、台中市大雄、遠景、勝皓、彰化縣星空、漢高、高雄市哈雷、至盛國際、台北市翔安、台中市乙全、金門縣金瑞、高雄師南灣旅行社、北市喔雅、澎湖隆禧福。觀光局說,遭廢止旅行業執照的2家旅行社為台北市翔安、台中市乙全,原因都是經品保協會出會,未補繳保證金;金門縣金瑞和高雄師南灣旅行社,則是被票據交換所公告為拒絕往來戶;北市喔雅和澎湖隆禧福則是未依規定投保履約保證保險。其他皆為向觀光局申請解散的旅行社。觀光局提醒,消費者參團旅遊應選擇領有旅行業執照之合法旅行社簽訂旅遊契約,旅客與旅行社簽約前得詳閱契約條款及行程內容,並向旅行社瞭解其營業狀況;繳費時應索取代收轉付收據並確認旅行社已辦妥履約保證保險及出發前投保責任保險。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