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棒示意圖。 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上海媒體報導,日前在大陸網路上遭到熱議上海女子在醫院停車場遭「假員警電擊案」,經過大陸警方26個小時的迅速追查,昨日被宣告偵破。行凶的柯姓男子為36歲的臺灣籍,昨日在上海市金山區被抓獲。根據其口述,是因負債問題而萌生了劫財念頭。彭湃新聞網報導,上海警方在接獲此案後,迅速成立專案小組,並透過走訪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等工作,迅速鎖定了作案人員的行蹤。昨日晚間18時,專案小組在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將柯嫌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到案後,根據柯嫌初步的說法表示,自己因負債而萌生劫財念頭。4月25日下午15時25分左右,其趁被害人取車之際,冒充員警以要求被害人協助調查為由,意圖進入車內控制被害人。見被害人起疑,柯某用電擊棍擊打其頭部,並將其掉落在地的手機搶走後逃逸。根據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資訊,25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區警方接到報案,稱在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松江南院停車場內,一位女性被害人,被一名自稱便衣員警的男子擊打頭部,並搶走手機。當事網友「大圓-上海松江」在其個人微博中說,4月25日下午,她去醫院做檢查。大約90分鐘後,她結束檢查上車準備離開,突然一名男子敲她的車窗,並自稱是員警,「把他的證件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對方捂住我的左手有一張白紙,我擔心裡面有迷藥,先屏住了呼吸。而對方的右手拿著一個電擊棒,沖著我的脖子右後側電了下去。」上述網友表示,或許是因自己穿了有領子的襯衫和薄毛衣,被電擊多次都沒暈。隨後她奮力抵抗,在嘴沒被捂住時大聲呼救。「可能是對方怕我叫來了人,而且已經糾纏了一兩分鐘不能做案成功,拿起我掉在地上的手機跑了。」 當事網友「大圓-上海松江」在微博中講述。之後,被害人躲進車內,讓不遠處倒垃圾的工人叫來保安,用保安的手機再一次報警。事後,網友「大圓-上海松江」進行了驗傷。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