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4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今天表示,主觀上認為沖之鳥是「礁」,但政府面對世界上客觀環境變化,一定程度會注意國際對島或礁爭議的看法,兩者不衝突。

針對沖之鳥是島還是礁?行政院昨天表示,會尊重聯合國大陸濾水器 水世界礁層界限委員會(CLCS)決定,決定出爐前,在法律上沒特定立場。

蔡其昌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捍衛漁民權益與國家利益,不管哪黨執政,台灣面臨詭譎多變政治環境,須在美國、日本與中國間須求得生存,做法須迂迴、大費周章,相信新政府捍衛漁民權益與中華民國利益不會有任何鬆動或改變。

記者追問,迂迴是否代表新政府承認政策轉彎?他說,沒有承不承認的問題,主觀上認為是「礁」,但台灣是國際社會一員,未來包括聯合國或其他國際組織怎麼看待這個過濾器 光頭水島或礁問題,相信中華民國做為國際一分子,不可能迴避。

過濾器他說,主觀上認為是「礁」,政府面對世界上客觀環境變化,一定程度會注意國際對島或礁爭議的看法,兩者不衝突。1050524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