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針對新政府在就職前曾表態「美豬擋不住」言論引起國人對食安的恐慌,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青年工作總會表達抗議,呼籲新政府勿犧牲國人健康與豬農應有權益,總會長陳茂嘉、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張淵翔、中常委侯佳齡、新北市黨部副主任委員蔡博文等人共同邀集新北市一群高度關心公共事務的年輕人,於21日上午在新北市議會召開「新北青年反美豬」記者會,呼籲立法院應儘速通過《食安法》相關修法,明訂國內、外豬肉及相關產製品,都必須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原則。

陳茂嘉強調,蔡英文在競選期間,多次承諾要照顧人民、為台灣土地打拚、重視國人食安,但在當選後,卻整個政策大轉彎,過去堅持的零檢出淪為騙局。過去八年,馬英九政府面對美國的壓力,仍阻擋了美豬的進口,蔡英文政府在尚未就職前,就先發表美豬擋不住的言論,不但讓過去曾在選舉時給蔡英文小豬捐款的民眾情何以堪,更讓豬農有受騙的感覺,罔顧國人的健康。

陳茂嘉表示,在過濾器 光頭水新政府上路第一天提出呼籲,希望新政府能正視民眾的心聲,若政府仍執意開放含瘦肉精美豬,新北青工總會將不排除有更激烈的抗爭跟行動,最後全場高呼「不吃美豬瘦肉精、青年發芽救台灣、新北青年反美豬、學童午餐安心吃」口號。(自立晚報2016/5/21)

過濾器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