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公布市議會第2屆第2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包括問政優質議員、待觀察名單等。議長康裕成表示尊重所有監督議的團體,但對評鑑標不表認同,期盼能更為嚴謹,公平審視所有議員表現。

高督盟理事長陳銘彬在議會大門召開記者會公布結果,10位優質議員有李眉蓁、邱俊憲、吳益政、高閔琳、張豐藤、郭建盟、黃紹庭、陳信瑜、鄭光峰、蕭永達。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陳銘彬指出,此10位議員之所以勝出,除因為認真問政─不論總質詢、業務部門質詢、預算審查、法案審查,皆積極出席與發言;質詢內容也過濾器 光頭水都言之有物,獲得評鑑者的普遍肯定。

評鑑報告也指有5名議員列入待觀察名單,另有4名議員因有特殊優良事蹟而列為公開表揚。

議長康裕成隨後發表聲明,肯定表現優異的議員,也期盼全體議員以市民福祉及高雄的進步為前提,打造優質議會以贏得市民信賴。

康裕成還說,尊重所有監督議會的團體,但認為以發言次數量化議員表現有失公允,另外,無罪推定是最基本的司法人權,尚未司法定讞的個案不宜被列入評鑑。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濾水器 光頭水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