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濾水器 水世界看自己的裸體超過兩秒鐘的請舉手?」舞蹈家也是國家文藝獎得主許芳宜麻辣提問,讓聆聽講座的民眾好害羞,但許芳宜趁此機會鼓勵大家,「想要快樂,就得先從愛自己的身體開始。」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大師傳承」年度計畫,今年攜手享譽國際的舞蹈家許芳宜舉辦「身體要快樂」講座暨校園工作坊,日前熱情開講,由舞蹈家許芳宜和粉紅豬鍾欣凌幽默對談「身體要快樂」,吸引超過200人參加,甚至有許芳宜的粉絲,專程從花蓮到台北,只為一窺大師風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中信文教基金會「大師傳承計畫」每年邀請國內外重量級藝術家傾囊分享,與民眾零距離互動,許芳宜表示,很開心能擔任中信「身體要快樂」親善大使,還將前進偏鄉舉辦校園工作坊,她說,「真的很感謝中國信託搭建這樣分享的舞台,讓我有機會用身體教育創造不一樣的傳承。」許芳宜還當場和中信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高人傑比「舞」,兩人較勁一番,體驗身體的無限可能。

「中信金創辦人辜濂松先生生前力挺藝文公益,就是希望透過藝術陶冶,豐富更多人的心靈。」高人傑表示,許芳宜追夢過程中過濾器「默默付出不放棄」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動。

高人傑說,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希望50歲的中國信託更要懂得回饋和付出,「近年中國信託致力推廣藝文、棒球、高爾夫、慈善以及反毒公益,正是要傳達永不放棄,勇於逐夢的理念。」高人傑表示,中信文教基金會扎根偏鄉藝術教育,希望豐富孩子們的藝術存摺,「這次力邀許芳宜前進偏鄉分享人生故事,正希望能開啟孩子們的生命視野。」

「許芳宜老師是『不動會死』的人,我則是『死都不動』的人。」身材圓圓的鍾欣凌妙語如珠,逗樂現場民眾,許芳宜聽了二話不說,直接請大家站起來,搬開椅子、脫下高跟鞋,跟著她的指令舞動,現場觀眾立刻變成大師的乖學生,只見鍾欣凌跟著蹦蹦跳跳,動作超級到位,就連文化部藝術發展司張惠君副司長都扭腰擺臀,完全放開自己,也為「身體要快樂」寫下最美好的註腳。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