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0日電)國民黨今天公布新人事,政濾水器水世界策會執行長由前立委蔡正元出任。蔡正元表示,這工作是黨主席和國民黨的政策幕僚,協助各級黨團推動政策,「國民黨不只要戰鬥力,更要全方位努力」。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通過主席提議人事案,為因應黨務工作需要,任用蔡正元為政策委員會執行長。蔡正元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經濟學博士研究、美國哈佛大學政府研究所碩士,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國民黨中常委、第5至8屆立法委員。

被媒體形容為強勢、鷹派回歸,蔡正元說,柱柱姊令人感動,當主席不領薪水,要拿起第一塊磚重建國民黨,每個人都對國民黨內心有一份責任,在柱姊感召下他放棄休閒歲月共同回來打拚,跟大家一起學習努力。

蔡正元表示,國民黨每一位同志都很有戰鬥力,他做這個工作是黨主席跟國民黨的政策幕僚,協助各級黨團推動政策,這是當務之急。他表示,國民黨不只要戰鬥力,還要全方位努力,讓黨員覺得對黨的期盼能獲得實踐,讓普遍民意覺得支持國民黨有道理。

有媒體問及,大鳴大放的性格恐不受到中間選民親睞?蔡正元說,他不認為時代力量是中間選民支持出來的,中間選民現在開始後悔投票給台北市長柯文哲、投給支持詐全戶過濾器欺犯的人,普遍都不能接受,這也表示他一開始對他們的批評站在正確位置。過濾器選擇

副執行長之一的前立委吳育昇則表示,國民黨處境極度艱困,洪秀柱面臨非常時期的黨政環境改變,由蔡正元擔任執行長,他和蘇清泉等擔任副執行長,可以把過去在立法院的戰力結合。

吳育昇強調,往後運作模式還是要尊重黨團,因為不管是區域、不分區立委都具有民意的代表性,尊重黨團是基本原則,而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的角色相當重要,林德福和政策會的結合,「一切以他為馬首是瞻」;另一方面,吳育昇說,他都固定列席黨團大會,處在第二線但溝通協調沒有問題,政策會將和黨團、智庫形成有效、橫向,垂直且深入的聯繫。1050420A51471891873EFD1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