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6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表示,國民黨要年輕化,就要搭個舞台給年輕人表演,讓年輕人有發揮的機會,也要為2018年「九合一」選舉布局。

洪秀柱今全戶濾水器晚在嘉義市議會議長、國民黨副秘書長蕭淑麗的陪同下,分別出席嘉義市精忠新城「母親節活動及感恩會」,以及經國新城「母親節音樂會」做以上表示。

她說,自己的母親已經不在了,因此每逢母親節,就想到母親全戶過濾器在世時,自己不夠孝順,也奉勸年輕世代,1年365天都要對母親好,以免將來後悔。

談到黨內改革,洪秀柱說點點滴滴都要花很多心思,尤其人事布局要年輕化,要搭個舞台給年輕人表演,假以時日才能造就閃水塔過濾器爍的星星。

她說,國民黨要讓年輕人有發揮的機會,不要讓年輕人以為在國民黨內無法出頭天,國民黨的年紀雖大,但創黨的都是年輕人,當年「拋頭顱、灑熱血」的精神也一直都在。

洪秀柱指出,國民黨要制度化,因此她以身作則,不支薪,要替黨做志工,全力付出。這次人事有很多人未續聘,是因為他們年紀大了,也該退休了,但歡迎回來做志工。

她說,雖然國民黨主席明年8月就要改選,但這1年太重要了,要為2018年「九合一」選舉布局,她希望黨員同志們立個誓、發個願,為2018年選舉繼續努力與奮鬥。

蕭淑麗則在會中感謝洪秀柱的賞識,聘任她為國民黨副秘書長。她說,國民黨在危難時,「柱柱姊」一個人都有勇氣承擔了,她身為嘉義的女兒,更無所懼。

蕭淑麗指出,國民黨的改革已在進行,針對每個議題,都有明確的論述與主張,可以馬上回應,要讓民眾知道,國民黨雖淪為在野黨,卻是一股強而有力的監督力量。1050506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