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在電影「俺物語!!」扮演猛男。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分享 鈴木亮平在電影「俺物語!!」中扮演身高200公分,體重120公斤的男主角剛田猛男,10日主海報公布後,更有台灣網友認為鈴木的扮相,看久了跟「周董」周杰倫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繼東尼大木之後,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 雖然身高體重並不可能百分之百還原角色,鈴木亮平為接近猛男的形象,相當努力,竟在40天內變身吃貨,瘋狂增重30公斤,還首度接上假眉毛與假鬢角,完成度之高,簡直就像從漫畫中跳出來一樣,而演技部分,鈴木亮平表示:「與其寫實,不如誇張一點比較好,我這次比以往都還要奮力演出,說台詞的方式也參考動畫版,但這種發聲方式比較需要用到喉嚨,負擔也相當大。如果選在比較為寒冷的時期拍攝,我肯定拍到一半就燒聲了吧。」今日星話題→「太腰瘦!周子瑜泳裝照首曝光」,想看更多請戳這!

486FB801FF5465D5
arrow
arrow

    knightwhit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